訂票須知

1. 旅客須於開航前不少於15分鐘到達售票處換取紙質船票,開航前5分鐘停止換票,如果旅客晚於開航時間到,則旅客所持船票將被取消,並且旅客將不獲得任何退款或補償。

2. 船票只在票上所示之航線、航行日期及時間使用方為有效,逾期不可登船。

3. 旅客可於東方之珠售票處使用信用卡、微信、支付寶八達通(僅政府航班)或現金購買船票,

紅磡售票處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3:30-21:30

尖東售票處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0:3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20:30

中環售票處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3:30-21:30

如需協助,請聯絡售票處職員。

4. 旅客可透過香港水上的士官方購票網站購買船票,網站預售於開航前1小時停止發售。旅客如經官網購票,須於航班開航前至少30分鐘前往登船點的售票處憑網站購票訊息(取票碼)換取船票,職員將根據購票相關訊息兌換船票予旅客。

5. 香港水上的士停靠碼頭為 : 

-尖東公眾碼頭(即尖沙咀東星光大道近梅艷芳雕像)

-灣仔公眾碼頭(鄰近金紫荊廣場)

-中環九號碼頭鄰近摩天輪)

-西九文化區(油麻地避風塘2號梯台)

6. 香港水上的士將會視乎客位情況於停靠碼頭提供候補座位,未提前購買船票的旅客可使用信用卡、微信、支付寶八達通(僅政府航班)或現金於船上購買船票。

7.旅客於售票處或船上通過八達通購票政府航班可納入政府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其他支付方式將不被納入。

8.八達通不適用於支付維港游航班、運費及單車費用。

9.如遇天氣、水流航速影響等特殊情況,香港水上的士航班時間將會有所調整,具體航班時間以船公司發佈為準,旅客可於香港水上的士官網及售票處獲取相關資訊。

10.考慮到旅客安全,如航行途中遇上特殊天氣狀況,觀光甲板將視乎情況暫停開放。

11.旅客請妥善保管船票,並按手持船票上的航程乘坐香港水上的士,如欲添加航程,歡迎隨時與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絡辦理補回差額手續。旅客離船時,須出示船票,如所乘坐之航程超出實際購買的航段,旅客需補回差額,如旅客遺失船票,須補回由起點計至離船碼頭的船費。

12.如航班因特殊天氣或船舶故障取消,已購票的旅客可於三十日內到紅磡(南)渡輪碼頭、尖東或中環售票處辦理退票手續,網站購票方式的旅客可聯繫相關網絡銷售商辦理退票手續。

13.船票一經發出,將不作任何更改、退票或退款。

14.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15.如中文與英文版本之條款及細則有任何歧異,概以中文版本為準。

售票處資料

紅磡售票處
地址:紅磡()渡輪碼頭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3:30-21:30

尖東售票處
地址:尖東公眾碼頭(即尖沙咀東星光大道近梅艷芳雕像)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20:3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20:3

中環售票處
地址:中環8號渡輪碼頭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3: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