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票须知

1. 旅客须于开航前不少于15分钟到达售票处换取纸质船票,开航前5分钟停止换票,如果旅客晚于开航时间到,则旅客所持船票将被取消,并且旅客将不获得任何退款或补偿。

2. 船票只在票上所示之航线、航行日期及时间使用方为有效,逾期不可登船。

3. 旅客可于东方之珠售票处使用信用卡、微信、支付宝八达通(仅政府航班)或现金购买船票,

红磡售票处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日及公众假期: 13:30-21:30

尖东售票处服务时间:星期一至五: 11:00-20:30,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10:00-20:30

中环售票处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日及公众假期: 13:30-21:30

如需协助,请联络售票处职员。

4. 旅客可透过香港水上的士官方购票网站购买船票,网站预售于开航前1小时停止发售。旅客如经官网购票,须于航班开航前至少30分钟前往登船点的售票处凭网站购票讯息(取票码)换取船票,职员将根据购票相关讯息兑换船票予旅客。

5. 香港水上的士停靠码头为 : 

-尖东公众码头(即尖沙咀东星光大道近梅艷芳雕像)

-湾仔公众码头(邻近金紫荆广场)

-中环九号码头邻近摩天轮)

-西九文化区(油麻地避风塘2号梯台)

6. 香港水上的士将会视乎客位情况于停靠码头提供候补座位,未提前购买船票的旅客可使用信用卡、微信、支付宝八达通(仅政府航班)或现金于船上购买船票。

7.旅客于售票处或船上通过八达通购票政府航班可纳入政府公共交通费用补贴计划,其他支付方式将不被纳入。

8.八达通不适用于支付维港游航班、运费及单车费用。

9.如遇天气、水流航速影响等特殊情况,香港水上的士航班时间将会有所调整,具体航班时间以船公司发布为准,旅客可于香港水上的士官网及售票处获取相关信息。

10.考虑到旅客安全,如航行途中遇上特殊天气状况,观光甲板将视乎情况暂停开放。

11.旅客请妥善保管船票,并按手持船票上的航程乘坐香港水上的士,如欲添加航程,欢迎随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办理补回差额手续。旅客离船时,须出示船票,如所乘坐之航程超出实际购买的航段,旅客需补回差额,如旅客遗失船票,须补回由起点计至离船码头的船费。

12.如航班因特殊天气或船舶故障取消,已购票的旅客可于三十日内到红磡(南)渡轮码头、尖东或中环售票处办理退票手续,网站购票方式的旅客可联系相关网络销售商办理退票手续。

13.船票一经发出,将不作任何更改、退票或退款。

14.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

15.如中文与英文版本之条款及细则有任何歧异,概以中文版本为准。

售票处资料

红磡售票处
地址:红磡()渡轮码头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日及公众假期: 13:30-21:30

尖东售票处
地址:尖东公众码头(即尖沙咀东星光大道近梅艷芳雕像)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 11:00-20:30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10:00-20:3

中环售票处
地址:中环8号渡轮码头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日及公众假期: 13:30-21:30